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2019/12/2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奋力推动新时代磐安公安工作走在前列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昨天上午,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央、省委以及全国、省、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县公安工作。县领导王志强、金艳、陈剑波、陈远志、羊菊春、何斌、陈劲松,县人民法院院长陆军传、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九利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我县公安工作专题片。

  县委书记王志强充分肯定我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我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敢于亮剑、主动作为,护航发展担当有为,维护稳定坚强有力,守卫平安不遗余力,改革创新亮点纷呈,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环境。

  王志强要求,公安机关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本质属性、“守土安民”的使命任务、“公平正义”的价值导向和“改革强警”的发展思路,不断开创新时代磐安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五个磐安”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王志强要求,聚焦现代化警务建设,奋力推动新时代磐安公安工作走在前列,为推进磐安高质量绿色发展保驾护航。要坚定不移“防风险”,高度重视涉政类、经济领域、公共安全、社会稳定风险化解,提升风险驾驭能力。要坚定不移“护发展”,做实“一项目一警长”“一企业一警长”,提升经济发展环境。要坚定不移“强基础”,推动重心下移、警力下沉、保障下倾,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要坚定不移“亮利剑”,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势推进打击整治,提升整体打击效能。要坚定不移“强改革”,推进“无证明城市”改革,积极探索现代警务模式,加大科技强警投入,提升公安发展动能。

  王志强强调,坚持政治建警,全面对标“四铁”本质要求,着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高素质磐安公安铁军。全县公安机关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持把绝对忠诚铸在灵魂中,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最前面,坚持把公正执法举到最高点,坚持把素质强警摆在核心处,坚持把爱警惠警落在心坎上,全面加强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大力弘扬践行“红船精神”,深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部署了岁末年初重点工作。她强调,要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红”,千方百计提高“全年红”成色,争取拿出满意的成绩单。要高度重视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迅速开展消防、道路交通、旅游、人员密集场所、建筑工地等领域安全检查,确保全县人民平安祥和过节。要全面做好年终考核准备和对接工作,打好有准备之战,将一年来拼争抢创的工作转化为实打实的成果。要扎实开展“大招商”活动,利用元旦、春节等有利招商节点,主动开展精准招商、上门招商。要进一步梳理论证明年项目计划,精准安排年度目标、季度目标,确保形成更高质量的项目清单。要进一步加强向上争取工作,积极主动了解上级政策和工作动态,努力争取更多的资金、项目、政策和合作机会。要全力抓好“无欠薪县”创建工作,早排查欠薪隐患,早安排应对措施。要认真组织好各类送温暖活动,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让基层和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