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红星 1934》将在我县开拍
2019/12/3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12月26日,《红星1934》电视剧制片人刘飞一行来磐,就前期筹备工作进行洽谈交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参加会议。

  《红星1934》主要讲述1934年秋,第五次反“围剿”进入关键时刻,汀州府作为当时中央苏区的经济中心,肩负起保障后方及前线供给的使命,红五军团干部钟诚在党的领导和指示下,依靠牢固的群众基础,在该地区积极开展工作,与当地百姓建立深厚的鱼水之情。该剧计划2020年1月10日开机,拍摄主场景在我县境内,拍摄期3个多月,届时拟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播出。

  陈新森对《红星1934》剧组选中磐安作为拍摄地表示感谢。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为剧组提供拍摄场地,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希望剧组深入挖掘磐安丰富的红色文化和红色资源,在剧中体现更多的磐安元素,提高磐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会后,剧组一行到新城区、双峰乡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