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体育+旅游”好戏连台
三大全国性赛事齐聚磐安
2020/01/02 来源:  应羽淇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磐安伟业杯”全国象棋公开赛、“永凯杯”气排球邀请赛、“希望的田野”浙江省乡村钓鱼大赛等三个全国性赛事齐聚磐安,“浙江之心”喜迎八方宾朋。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因赛事与磐安结缘,打造出多个热点赛场。

  上月27日至29日,2019年“永凯杯”气排球邀请赛在冷水镇小章村举行,来自浙江、上海、江西、江苏等省市区的16支代表队近15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三天48场的激烈角逐,浙江义乌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比赛结束后,主办方组织运动员参观浙八味药材城,让大家在参赛的同时,欣赏磐安美景,选购磐安药材。

  上月29日,2019年“希望的田野”浙江省乡村钓鱼大赛在方前镇下村举行,来自北京、浙江、四川等地的168名钓鱼爱好者参赛。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金华选手张学红凭借高超的垂钓技艺拔得头筹,摘取万元大奖。活动期间,方前镇抓住赛事契机,在3A旅游景区村下村举办“小吃方前·戏迷小镇”原味年活动,方前馒头、农家腊肉、番薯粉、土鸡蛋、山茶油、铁皮石斛等当地特色农产品被前来旅游、观赛的各地游客和钓鱼爱好者争相抢购。

  上月28日,来自北京、辽宁、安徽、福建、上海等地的象棋高手陆续抵磐,参加2019年第四届“磐安伟业杯”全国象棋公开赛。此次赛事分儿童组、成年组,共134人参赛。来自河南的曹岩磊获成年组冠军,华瑞棋院杨恬浩获儿童男子组冠军,杭州棋类学校李研希获儿童女子组冠军。比赛期间,主办方组织参赛棋手到花溪景区观光游览,我县独特的自然景观和风土人情引起了大家浓厚的游览兴趣。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