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妇联:继往开来谋新篇
2020/01/1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陆航

  1月14日,县妇联召开九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暨四季度“晒拼创”现场会,县委副书记陈远志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到仁川镇黄余田村、方山村和盘峰乡榉溪村进行实地考察。

  会上,各乡镇、系统妇联围绕亮点工作、明年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汇报。会议通报2019年度乡镇(街道)妇联工作考核情况,系统妇委会妇联交办任务完成情况,并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县妇联主席胡雪光作执委工作报告。会议对各乡镇、系统2020年妇联工作任务进行交办,并向第一季度乡镇(街道)轮值主席授牌。

  陈远志指出,2019年是全县人民拼争抢创、奋力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的一年,也是全县广大妇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卓有成效的一年。一年来,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推进垃圾分类、关爱“三留守”人员、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探索和实践,在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维护妇女权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他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听党话、跟党走,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激扬巾帼之志,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当、善作为,在推动磐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贡献巾帼之力,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在全县发展大局中找准位置,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强改革、提效能,在加强妇联自身建设过程中锤炼巾帼之智,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为实现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