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召开
2020/01/20 来源: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1月16日上午,我县召开2019年度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县委书记王志强主持会议,并作县委领导班子年度总结报告、干部选拔任用情况报告和个人述责述德述廉述法报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作县政府班子总结报告和个人述责述德述廉述法报告。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何峰到会指导。

  王志强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是磐安担当实干、加压奋进的关键之年,也是工作成效明显、令人鼓舞的一年。2019年,县委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磐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带领全县人民紧紧围绕“很高境界富”的目标,奋力推进“五个磐安”建设,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一年来,县委班子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升政治素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理清发展思路,扛起发展责任,带头攻坚破难,奋力拼争抢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聚焦主责主业,全面从严治党,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生活各个环节,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坚持廉洁自律,保持优良作风,当好全县干部的领头人,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加压奋进,较好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树立鲜明导向,突出政治标准、坚持实绩导向、规范选任程序、从严监督管理,扎实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不断锤炼“磐安铁军”。

  王志强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磐安重大项目建设之年,是品质山城见效之年。新的一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全会、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改革开放为动力,紧紧围绕建设“五个磐安”、实现“五大愿景”的总要求,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平安等各项工作,保持经济社会健康较快发展,确保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金艳在报告中说,2019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大力支持和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县政府坚持稳中求进,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注重建管融合,城乡面貌发生新变化;勇于攻坚克难,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动能得到新释放;依托人文资源禀赋,文化建设开拓新平台;践行初心使命,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新提高;坚持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得到新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廉洁政府建设开创新局面,较好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少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金艳表示,2020年,县政府班子将根据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平安等各项工作,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建设“五个磐安”,确保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何峰就做好本次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工作作动员讲话,对民主测评、两项评议等工作进行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两项评议。

  全体县班子成员,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常委,部分担任过副县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县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县机关各部门和在磐省、市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