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春季征兵工作启动
2020/01/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日前,记者从县人武部获悉,我县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启动。

  根据中央军委政策制度改革总体部署,自2020年起,国家实行一年两次征兵,按照“一次计划、两次组织”的基本思路进行,即征兵命令一次性下达,上下半年各组织一次征补,有效提升兵源数量及质量。

  我县春季征兵工作于1月10日正式开始,2月15日前完成网上报名,3月1日批准入伍,3月底前完成征兵工作。此次春季征兵主要征集往届大学毕业生、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即将毕业的专科应届毕业生(当年6月30日未满17周岁的高中毕业生不纳入春季征兵范围)。其中,男兵对象为年满18至22周岁的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8至24周岁的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8至20周岁的初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女兵对象为年满18至22周岁的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含2019届毕业生)。

  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名,需在规定时间内在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上报名应征,打印填写《兵役登记报名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