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磐安青年:服务发展大局 开创工作新局
2020/01/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傅利刚

  1月16日,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举行,县委副书记陈远志,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洪涛参加会议。

  会上,团县委汇报磐安县青年工作情况、《磐安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磐安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职责分工》(送审稿)起草情况,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陈远志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青年工作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战略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奋力开创我县青年工作新局面;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服务全县发展大局,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引导广大青年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发展全域旅游等方面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为打造身心两安“大花园”找准青年定位、体现青年担当、作出青年贡献。各乡镇(街道)、系统、园区的团委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提高思想认识,把青年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及时向单位党委领导汇报青年工作,争取党委支持,最大程度凝聚工作合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