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炒饭 温暖值守人
2020/02/01 来源:  记者 应羽淇

  1月31日晚上7点,杨康已经在灶台前忙碌了一个多小时,一个人配菜、蒸米,准备就绪后立即开始制作炒饭。

  “今天晚上我大概要炒218份炒饭,来不及亲自给各检查点送去,所以我邀请了几个朋友帮忙,应该能在晚上12点前全部送到位。”杨康一边快速地翻炒着,一边说道。

  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为检查点送夜宵。前一天,杨康为台口和新城区检查点送去65份炒饭。杨康是我县康锅炒饭店的老板,大年初四回到安文准备开业,受当前疫情影响,杨康决定暂缓开业。“我回磐安的路上看见检查点的工作人员大晚上还在值守,让我很感动,我就想能为大家做点什么。于是我决定,给每个检查点的工作人员、警察、医护人员送一份夜宵,让他们更好地坚守。”

  “这些都是力所能及的小事,是我应该做的。磐安是我的福地,希望一切都能快点好起来。”面对大家的感谢,杨康如是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