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县中小学(幼儿园)2月底前不开学
2020/02/07 来源:磐安新闻网  

  接上级教育部门通知,为切实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结合当前疫情发展情况,确保广大师生有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决定全县中小学(幼儿园)2月底前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在正式开学之前,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线下集中教学活动和聚集性活动,所有校外培训机构也不得组织线下培训活动。

  正常寒假结束至正式开学的这段时间,各校要按照县教育局下发的《磐安县教育局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教学管理工作方案》做好相关工作,要坚持“健康第一”的理念,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要求学生在家开展学习等活动。教育科、装备站、教研室要担负起指导学校开展远程教育教学活动和网上学习课程,并加强对“空中课堂"教学课程的监测,确保教学质量到位。各学校要安排教师通过电话、网络等多种途径、多种方式做好对学生学习的答疑、辅导等工作,同时指导学生在家开展体育锻炼和劳动实践活动,并提供适当的心理健康辅导。

磐安县教育局

2020年2月6日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