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放心!蔬菜生鲜供应稳定,磐安“菜篮子”有保障!
2020/02/07 来源:磐安新闻网  

  带着问题,

  我们走进安文蔬菜市场及县内大型商超,

  实地探究县城蔬菜生鲜、日杂用品等生活物资供应情况。

   市场、商超正常营业,但不同的是,大门已有保安把守,检测体温,要求市民戴口罩。

   蔬菜、肉类、粮油、米面……应有尽有,市场摊位、商场货柜堆放得满满当当。

  与往日相比采购的人并不算多,即使这样,清洁人员还是经常性地擦拭电梯扶手、地面、货柜等,确保万无一失。

  为全力保障民生所需,县市场监管部门全员行动,一线干部提前结束假期返岗,竭尽全力承担起“菜篮子”保障工作,密切掌握供求动态,做好市场管理、监督检查、菜价公示等常规工作,保供应、稳物价,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目前,我县的大米、粮油、肉蔬等货源供应稳定,运输渠道畅通,能有效保障市场供给,满足群众需求。市场监管部门呼吁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参与监督,发现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违规行为,及时进行投诉举报!

  据了解,我县蔬菜市场、大型商超的的蔬菜生鲜供应绝大部分来自义乌蔬菜市场,本县供应数量有限。受疫情影响,义乌及东阳等地的交通管制情况的确存在,但经市场监管部门积极协调,已为市场蔬菜经营户专人专车开具通行证,我县的蔬菜运输车辆往返不受限制!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