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志愿者:抗击疫情 贡献青春力量
2020/02/09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安文街道上下全力以赴。自发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倡议后,辖区内许多大学生积极响应倡议,主动联系所在居委会参加疫情防控,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2月8日早上8点半,朱科烜一大早就赶到市口社区,根据社区轮班安排参与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值守工作,对重点人员实施24小时全方位管控。“面对疫情,社区工作人员不顾自身安危,日夜奋战在防疫一线,我也应为社区贡献一份力量。”朱科烜谈吐斯文,眼神充满了坚定。

  朱科烜是一名大二学生,在校期间经常参加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他说,每次回家看到磐安的变化都深有感触,作为一名大学生,有责任也有义务投身疫情防控工作。除了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值守外,朱科烜在没有值班安排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劝导居民少出门、不串门、不集聚,为他们认真细致地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并主动为他们代购物资,用自己的方式在抗击疫情一线发光发热。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