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银亚:“不顾劝说”的村民
2020/02/12 来源:  实习记者 陈家豪 通讯员 梁鑫平

  “你怎么又来啦,又给我们送什么东西来了呀?”2月9日,尚湖镇板榧村村口,村党支部书记李镇泉带着值守干部准备上前“拦”下从村里出来的郭银亚。

  不顾值守干部们“阻拦”,郭银亚拎着一个篮子就“冲”到了值守点里。“天这么冷,应该吃点热的,我做了些包子给你们吃。”郭银亚笑着揭开盖子,只见篮子里装满了热气腾腾的包子。

  自板榧村1月29日设立值守卡点开始,郭银亚一直坚持每天两次送开水、瓜果、点心等物品到值守点。“我们劝说过好几次,叫她不要惦记,但她还是每天坚持送东西给我们,有时早上五六点钟就烧好早饭送到值守点。”李镇泉感慨说。

  面对村支书的“责怪”,郭银亚笑了笑说:“你们太辛苦了,白天守、晚上守,为的都是我们村民的安全。我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是应该的。”

  郭银亚表示,只要村干部们值守一日,她就会坚持一日。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