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大晟药业向援鄂医务人员捐赠灵芝孢子粉
2020/02/21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2月18日,浙江大晟药业有限公司向县文明实践中心、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0万元的灵芝孢子粉,专项用于我县驰援湖北医务人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参加捐赠仪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县相继派出数批医务人员驰援湖北,他们不顾个人安危,日夜奋战在抗疫最前线,从事患者救护、心理疏导等工作。

  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党委书记、院长黄明伟说,大晟药业捐赠爱心物资,充分体现了对广大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他表示,将第一时间把爱心物资送到驰援湖北医务人员手中,鼓励他们更好地投入抗疫战斗。

  此前,大晟药业通过县红十字会向浙二医院、杭州市中医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捐赠价值80万元的灵芝孢子粉。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捐赠物资价值达100万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