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浙江驰援湖北医疗队捐赠20万元药膳
2020/03/04 来源:  冯俊江 潘辉

  2月28日,浙江盘安药膳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县慈善总会,向浙江驰援湖北医疗队医务人员捐赠首批价值20万元的药膳产品。

  当天下午,该批药膳产品通过邮政快递“绿色通道”,发往医疗队所在的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

  “中药对抗击疫情有帮助,公司组织多位中医药专家研发了相关产品。”浙江省求是药膳科学研究院院长、浙江盘安药膳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公标介绍,捐赠的“固本沁肺饮”主要由人参、金银花、黄芪等7味药食两用中药材制成,用开水冲泡即可饮用,有增强体质、预防感染的作用。浙江省中医院、浙江省健康产品安全研究会相关中医药专家参与了产品研发。

  “所捐物资由专车直送武汉,确保防疫物资在防疫一线发挥作用。”县邮政市场部经理邱益锋表示,捐赠武汉的防疫物资都会贴上“防疫物资绿色通道”标识,由邮件处理中心优先处理。

  同时,浙江盘安药膳发展有限公司还向我县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药膳产品。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