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领导走访慰问“最美”人员
2020/03/10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傅利刚 王卓

  3月5日至6日,县领导陈远志、吴洪涛、蒋秋良、吴志军、张卫芳分别到有关乡镇(街道)和单位,走访慰问抗疫期间作出突出贡献的最美“山妹子”、最美“山妹子”互助队及最美战“疫”家庭,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在新渥街道庄基社区、源头村等地,县委副书记陈远志与“山妹子”交流,详细询问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陈远志指出,广大“山妹子”在抗疫中充分展现了巾帼风采,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山妹子”进一步展现巾帼担当、巾帼作为,为我县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战、建设“五个磐安”、实现“五大愿景”作出更大贡献。

  抗疫期间,我县涌现出一批表现非常突出、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最美“山妹子”、最美“山妹子”互助队及最美战“疫”家庭。经各乡镇(街道)、系统推荐,共评出51名最美“山妹子”、20支最美“山妹子”互助队、30个最美战“疫”家庭。本次活动得到了磐安宝龙置业有限公司和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的大力支持。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