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一场“不见面”的招标会
2020/03/12 来源:  记者 卢明 通讯员 郑健鹏

  3月10日上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招标会,现场仅有2名业主以及6名工作人员。原来,此次招标的真正“主会场”在钉钉直播平台。

  县公共资源办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招投标项目为方前镇和溪村桥梁工程,总投资约147万元,采取“不见面”开标方式,23家投标企业通过钉钉直播平台参与招投标。

  项目招标从备案、文件获取、开标、中标结果公示到保证金收退全程网上进行,投标文件通过邮寄送达。投标人不用到开标现场,也可以全程参与线上监督,确保招投标公开、公平、公正。

  县公共资源办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推进“不见面”招投标系统建设,进一步优化、升级县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系统。“不见面”开标系统建成后,将实现400万元以上项目的远程开评标,让招投标各方主体“零见面”“零跑腿”,有效降低企业投标成本,节约开评标时间,保障项目如期落地,助力磐安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