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市总工会来磐开展“三服务”
2020/03/12 来源:  通讯员 应金岚

  3月10日,金华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永积带队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张永积一行先后到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指挥部、一方制药等地走访慰问,与企业负责人、职工交谈,详细了解复工后疫情防控、员工到岗率、防护物资储备、产能恢复、市场销售等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并分别送上疫情防控专项送温暖资金,用于企业防疫物资采购、一线职工慰问等。

  张永积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级工会组织要结合自身职能,加强对接、主动服务,积极为企业提供帮助,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确保“两手硬、两战赢”。企业要坚定信心,细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面做好一线职工服务保障,为广大职工筑牢安全防线,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充分发挥联系职工、服务职工的优势,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与广大企业、职工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用心传递“娘家人”的温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企业复工复产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