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召开涉疫情风险隐患研判会
2020/03/13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陆航

  昨天上午,我县召开涉疫情风险隐患分析研判会。县领导陈远志、陈劲松,县人民法院代院长蔡益军,县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徐亮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政法、卫健、发改等部门对照省市部署要求,分析我县存在的涉疫情风险隐患,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远志强调,要绷紧安全之弦,高度重视涉疫情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风险敏感性,克服侥幸麻痹心理,结合磐安实际情况,开展全面精准排查,把风险隐患找出来、找清楚,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要配强工作力量,边排查边化解,实行销号管理,及时化解风险隐患。要对照问题清单提前做好预案,完善应对措施,切实提高防范风险隐患能力,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