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一站式解决招工就业“两头难”
1.2万余名红色网格员助企复工复产
2020/03/16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日前,红色网格员陈恒辉如往常一样来到安文街道新连小区进行排摸。在居民陈雪花家,陈恒辉问道:“最近有没有家人外出或从外地回来?有没有接触过疫区人员?身体有没有不舒服?”登记好有关信息后,他接着又问:“你们家有人需要就业吗?我这里有招工手册,或许可以帮上忙。”

  “要要要”陈雪花连说了三个“要”。原来,春节过后,她一直想找工作,但疫情形势严峻,企业现场招聘活动都取消了,正在为找工作而发愁。

  夺取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双胜利,是广大党员干部面临的一道重大考题。县委组织部发动12342名机关、村社党员干部就地转化为红色网格员,他们既严防疫情又精准服务,把企业招工和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形势严峻,不少企业用工紧张,面临开复工困境,同样也有不少群众为找不到工作而焦虑。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建科负责人说,通过红色网格员牵线搭桥,在流动人口排摸登记时,把企业的用工需求和群众的就业意愿进行精准对接,一站式解决“两头难”问题。

  截至目前,红色网格员们已为企业招到员工500多名。

编辑:楼俊俊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