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聚精神力量 奏发展强音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2020/03/16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陈家豪

  3月12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在磐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思想引领更加有力,舆论导向更加鲜明,文化建设更加扎实,文化产业更加壮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更加深入,意识形态阵地更加牢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有力服务了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

  会议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市“九场硬战”的决战之年。宣传思想工作要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抓理论举旗帜,突出“关键少数”,结合“金华实践”,围绕“入脑入心”,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要抓舆论把导向,主题宣传要突出重点,对外宣传要做大做强,媒体融合要创新创优,舆论引导要有力有效,营造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浓厚氛围;要抓文化促繁荣,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推动文艺精品创作,推进特色文化资源保护开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要抓产业促发展,全力扶持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力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积极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勇当全省文化产业发展的探路者和排头兵;要抓文明树新风,全面实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引领工程、时代新风弘扬工程、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程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提升工程,大力弘扬新时代金华精神,拼搏实干,争先进位;要抓源头防风险,从严从紧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守好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加强和创新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坚决打好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主动仗。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紧起来、强起来”理念,强化责任落实,凝聚工作合力,切实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起来,为坚决打赢“九场硬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都市区提供强大思想保障、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编辑:楼俊俊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