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确保农村居民喝上安全水优质水
全县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攻坚动员会召开
2020/03/16 来源:  记者 羊洋

  3月13日,我县召开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攻坚动员会,进一步找短板、明任务、抓落实,加快推进速度,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县领导金艳、陈远志、陈亚琳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县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专班人员名单,传达上级有关2020年度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要求并部署年度工作任务。县农业农村局、五水共治办、水发公司及重点乡镇围绕如何抓落实作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要求,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近年来,我县按照上级决策部署,以实现农村老百姓从“有水喝”到“喝好水”转变为目标,全力以赴推进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仍然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责任缺位、工作举措缺失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面临的诸多问题和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尽最大努力扭转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相对落后局面,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金艳要求,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全力完成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年度目标。按照任务完成100%、项目监管100%、水费收缴100%、平台上线100%、验收合格100%的“五个100%”年度总目标,进一步优化整体布局,加快项目建设,提高统管水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形成攻坚破难合力。

  金艳强调,强化保障,齐抓共管,确保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要素保障,严格督查考核,加强氛围营造,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积极性,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的良好氛围。要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敢担当、善作为,切实推进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农村居民喝上安全水、优质水。

编辑:楼俊俊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