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公益项目助力241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2020/03/19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胡君礼

  3月17日,我县完成第十批63名贫困家庭白内障患者复明手术。据统计,白内障公益项目实施后,我县共有241名患者得到救助,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县红十字会积极动员,联系爱心医疗单位冠名成立“磐安县人民医院应急救助基金”,救助我县贫困家庭白内障患者。为方便群众,在县人民医院开展复明手术的患者,经申请,医疗费扣农保报销后自负部分由该基金救助解决,相关程序办理由县红十字会和人民医院给予全程办理,实现了患者零跑腿和医疗费零支付。

  下一步,县红十字会将发挥职能优势,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精准筛选救助对象,分批次组织开展复明救助活动,为保障服务民生、救助弱势群体作出贡献。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