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2020/03/24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傅利刚

  日前,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陈远志、陈劲松,县人民法院代院长蔡益军,县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徐亮在磐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围绕提升政法铁军核心战斗力的目标任务,以扎实开展“八大活动”为牵引,着力提升八个方面能力。以扎实开展“条例执行推进年”活动为牵引,着力提升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能力,推动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以扎实开展“制度建稳”活动为牵引,着力提升重大风险防范化解能力,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以扎实开展“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为牵引,着力提升服务保障大局能力,更好地服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总体战;以扎实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为牵引,着力提升政法领域改革创新能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扎实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争创”活动为牵引,着力提升社会治理能力,高水平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以扎实开展“星级平安金鼎争创年”活动为牵引,着力提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能力,全面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平安获得感;以扎实开展“政法智能化建设”活动为牵引,着力提升现代科技应用能力,充分释放“第一引擎”的强大动能;以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为牵引,着力提升政法队伍建设能力,努力锻造一支忠诚担当、拼搏实干、高效廉洁的政法铁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