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环保业务直播培训
2020/03/25 来源:  通讯员 任秉康

  3月19日,金华市生态环境局磐安分局利用网络直播功能举办了一场企业环保设备运行和维护专题在线直播培训,有160名企业环保负责人在线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浙江师范大学王方园教授进行授课,针对我县企业特点,剖析了企业存在的环保问题,并从大气污染排放标准、污染处理设施运行管理和大气污染防治与应用技术等多个方面进行授课。

  本次线上培训,避免了不必要的人群聚集,实现了线上交流互动,得到了企业单位的点赞好评,是疫情期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提升全县环境保护治理水平的一次有效尝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