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药商药企为抗疫贡献中药力量
2020/03/27 来源:  记者 卢樟海 周晓强 实习生 马明娇

  日前,浙江仙芬中药材购销公司向贵州一药企发送了第六批抗疫药材前胡20吨。

  2月20日,该公司收到了来自贵州某药企的订单,便立即组织发货,在两天时间内将第一批23吨前胡装车运出,后来,又陆续发货5批,总量达到130吨。

  中药材是我县最具优势的传统特色产业,疫情期间,我县的浙贝母、前胡、板蓝根、白术、玄参等十多种中药材都成了抢手货、紧缺货。面对供不应求的情况,我县药商坚守初心,不仅平价销售药材,而且克服种种困难及时发货。

  陈利剑是浙江宇欣中药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疫情发生后,他给杭州、北京、云南等地的多家制药公司发货,数量达到100多吨,其中浙贝母有40多吨、板蓝根14吨。特殊时期运输不畅,陈利剑通过安徽亳州中转,多花了20多万元运费,只为把货物尽快送到药企手中。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