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省检察院检察长贾宇来磐调研
2020/04/23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4月21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来磐调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玲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建岳,县领导王志强、陈远志参加活动。

  贾宇一行首先来到县检察院,实地了解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惠娜”未检工作室运行情况,听取县检察院工作情况汇报。贾宇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营造争先创优良好氛围,着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随后,贾宇来到玉山古茶场,听取古茶场修缮、茶产业发展等情况介绍,并与省人大代表潘志高座谈交流。贾宇指出,县检察院要认真听取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快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扎实开展法治教育,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深入推进法治教育进课堂,不断提升青少年法律意识,从根本上强化公民法律观念。

  在尖山镇乌石村,贾宇实地了解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情况,对“管头管事、平安无事”治安管理模式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立足实际,继续完善“管头管事、平安无事”治安管理模式,深入推进“基层党建+社会治理”,通过靠前解决纠纷、源头化解矛盾,为当地农家乐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去年收入多少?今年‘五一’预定情况如何?”贾宇与乌石村农家乐业主深入交流。他指出,要继续保护好绿水青山,充分发挥生态优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建设美丽乡村,加快发展观光农业,通过整合资源、引进业态、强化外宣,大力推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