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20个重点旅游业态项目集中开工
2020/04/27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4月24日下午,县重点旅游业态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方宪文,县领导陈新森、蒋秋良、蔡新平、杨文秀参加活动。

  仪式上,副县长蔡新平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情况;灵江源水世界项目业主、县旅发公司、盘峰乡作表态发言。

  本次集中开工的20个重大旅游业态项目,计划总投资153.8亿元,包括灵江源森林公园地轨缆车、风崖谷空中飞船、百杖潭景区水上冲关、夜游花溪等提升类业态项目,灵江源水世界、爱上磐安·遇见青梅万人千帐露营地、野生厨房、云山紫溪慢生活街区等新建类业态项目。

  蔡新平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抓好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努力招引更多优质文旅产业项目落地。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项目建设,争取尽早竣工,尽快投入运营。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