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
2020/04/30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陆航

  4月27日,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县领导陈远志、吴洪涛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汇报了2019年全县教育主要工作及2020年工作思路;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作交流发言。

  县委副书记陈远志要求,要增强教育品质,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坚持学前教育公益普惠、义务教育优质均衡、高中教育协调特色、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社区教育优质多元原则,加快落实各项行动计划,有效提升各级各类教育质量。要坚持精准施策,加快补齐教育发展短板。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引领,精准精细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切实提升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新征程。建立县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的领导体制,高标准推进各项教育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磐安教育新篇章。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