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举行专题报告会
2020/05/08 来源:  记者 羊洋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磐安风采

我县举行专题报告会

  5月6日晚,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杨守卫应邀来磐,作《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专题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主持。

  杨守卫在杭州市党委系统、省政府研究发展中心、省委政策研究室等单位工作多年,多次担任省委宣讲团成员,有着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宣讲经验。

  杨守卫围绕如何深刻认识“重要窗口”的内涵意义、当前我省建设“重要窗口”面临的新形势、怎样聚焦聚力建设“重要窗口”三个方面,紧密结合我省和县域实际,进行了深刻阐述和精准解读。报告聚焦重点和关键,内涵丰富、鲜活生动、深入浅出,为我县党员干部更好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提供了有力指导和帮助。

  会议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好,精准把握“重要窗口”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客观、清醒认识特殊之年的特殊形势,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沉着应对挑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紧密结合好,自觉肩负起“重要窗口”的职责使命。对照“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三个年”目标定位,结合磐安及各部门工作实际,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中贡献磐安元素、提供磐安经验、展现磐安风采。要切实贯彻好,努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着眼长远、立足当前,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常态化、经济报表不寻常、未来形势不确定“三个判断”,积极投身“三服务”活动,千方百计保企业稳增长、抓项目促投资、调结构促转型,统筹推进战疫情、抢发展、强智治各项工作,全力打造“两山”实践样板地、康养旅居“大花园”。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