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严把防疫物资产品质量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项执法
2020/05/09 来源:  通讯员 张华珍

  日前,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开展防疫物资产品质量专项执法行动,守护人民群众健康。

  此次行动采取科所联动方式,开展地毯式排查,累计排查生产企业81家。重点检查企业主体资格是否合法有效、生产环境是否符合要求,原材料购进、成品销售台帐登记是否完整,产品是否已送第三方检验并取得检验合格报告,包装标识标注是否规范等内容。同时,加强服务指导,为企业提供注册登记、生产许可、品质管理和标准文本技术资料、产品检测等方面的业务指导。建立微信群加强后续服务,督促企业严格落实质量管理规范,切实保障产品质量安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