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开展治水督查业务技能竞赛
2020/05/09 来源:  通讯员 陈江

  近日,县治水办开展“污水零直排区”巩固提升工作专项督查,各乡镇(街道)、区块分成9个小组开展治水督查业务技能竞赛问题交叉检查。

  为进一步改进治水督查方式,提升业务技能,4月份,我县出台《2020年度磐安县治水督查业务技能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在全县开展以“四个聚焦”“十大行动”为核心的治水督查业务技能竞赛。本次活动贯穿全年,分六个阶段进行,聚焦重点问题攻坚、难点问题破解、薄弱环节破题、亮点特色创造,开展寻找控源截污不到位、饮用水源和河(湖)沿岸安全隐患、不稳定支流、黑臭水体反弹等“十大行动”。

  下一步将通过查问题、挖根源、补短板、扫盲区、堵漏洞、晒亮点等举措,促进治水工作提升、问题整治整改、目标任务完成。同时,引导各乡镇(街道)、区块全方位多层次开展“比学赶超”,进一步提升治水干部精气神、凝聚力、战斗力,为推进美丽磐安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