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省审计厅来磐调研
2020/05/09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陆航

  5月7日至8日,省审计厅副厅长陈庆忠一行来磐调研。市审计局局长卢文浩,县领导何斌、陈平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金磐开发区汇报了山海协作“飞地”园区建设情况;有关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金磐开发区是我省成立最早、发展最好的山海协作“飞地”园区。成立20多年来,市县两级党委政府积极探索集“精准扶贫、异地开发、生态补偿”功能于一体的飞地经济发展模式,努力打造全省山海协作示范区、异地扶贫开发样板地。截至目前,区内拥有各类经济主体1600多家、税收超千万元企业12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0家,累计实现工业产值500亿元,上缴税收和其他非税收入50亿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区内工业用地亩均税收超35万元,连续5年位居金华市各类开发区第一、全省七块飞地前列。

  调研组对金磐开发区山海协作“飞地”园区建设表示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借助“飞地”平台,将外部优质资源和人才技术引入磐安本土,努力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工作方案,解决实际困难,促进“飞地”园区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后,调研组到磐普产业园、新城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