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工会活动助力消费
2020/05/14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陈家豪

  昨天下午,我县召开工会活动助力消费推进会,县消费工作专班成员、各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部署了2020年度全县工会活动,解读了《磐安县消费工作专班关于开展工会疗休养等活动助力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

  《意见》指出,除对口支援(帮扶、合作)地区外,2020年我县职工疗休养均要求在县内疗休养基地进行,疗休养费用限当年6月底前使用(教育系统8月底前全部完成),限期内未疗休养的职工当年不再享有疗休养福利。

  《意见》要求,各基层工会要结合会员需求,积极落实春秋游活动,春秋游活动限在县内疗休养基地进行。鼓励基层工会在国家规定的法定节日向全体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但不得发放现金。鼓励全县职工在县域内限额以上零售企业消费。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