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磐安二中室内活动操获抖音百万点赞
2020/06/09 来源:  实习记者 施圭娅 通讯员 陈甜

  连日来,为了释放压力,磐安二中高三学生利用大课间时间,跳起了学校体育组专门编排的室内活动操。三(11)班班主任吕雪洁用手机镜头记录下这动人的一幕。视频中,班级最后排的三名同学在踏步整理放松环节,上演了“魔性舞步”。摇摆、甩头、跳动,脚步富于节奏感,忘我地投入到音乐的律动中,释放自我,激情四溢。

  吕雪洁将该段13秒的视频上传到个人抖音号上,不想被“赣南日报”“蒙自共青团”“潍坊时间”等多家网络媒体转发与评论,登上热搜,目前点赞量已超过110万。网友们直呼:“课间操跳出了蹦迪的感觉”“总有王者出现在后排”“后排男生的力量不容小觑”“最靓的仔就在你身后”“多好的年纪,致青春!”“后悔当初没这课间操,不然我也可能是舞林高手了”。

  吕雪洁说,高考在即,近期高三学生的学习已经到了白热化的状态,她拍摄视频本是想传达一种阳光开朗乐观的心态,同时为同学们做一组高三生活、学习记录,留住宝贵的青春记忆。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