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深入一线解难题 服务企业促发展 副市长张新宇来磐调研工业经济工作
2020/06/17 来源:  记者 韦莉娜 黄聪巍 张若旸

6月15日,金华市副市长张新宇来磐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工作。县委书记王志强,副县长厉廷法参加活动。

调研一方制药

调研罗奇泰克

张新宇一行先后到一方制药、罗奇泰克、威邦集团等企业,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经营管理、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疫情防控、恢复生产、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意见和诉求。张新宇鼓励企业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迎难而上、逆势前行,在抢抓机遇中赢得发展主动、抢占发展高地。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发挥职能作用,突出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座谈会上,张新宇听取了我县工业经济发展及“争先创优”行动专班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近年来,磐安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磐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发展思路清晰、举措精准,作风扎实、特色鲜明,以“三大员”助力经济发展大攻坚,值得充分肯定。

张新宇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磐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很高境界的富”目标,坚定不移走“两山”发展路子,全力打造“两山”实践样板地、康养旅居大花园,努力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磐安元素、作出磐安贡献。要围绕“1+3+3”产业体系,大力发展中医药健康、数字经济、影视文化等新兴产业,全力推进塑料制品、五金机械、建筑业等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推动工业集中集聚精准发展。要切实把科技创新摆在重要位置,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