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强化危化品安全管理
2020/06/17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陆航

  6月1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斌带领应急管理、建设、交通运输等部门开展危化品安全检查。

  何斌一行先后到台口加油站、民爆公司、华夏加油站、永凯天然气自建站、义磐液化气公司等地,就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危化品规范储存运输、应急预案制定、消防设施配备、防护措施落实、重点工种操作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开展检查,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

  何斌要求,充分认识危化品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始终把危化品安全作为大事、要事来抓,做到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加强危化品行业监管,扎实开展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全面推动安全监管各项措施落细落实,消除危化品储存、运输、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隐患。企业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危化品储存、运输、使用过程中的各项要求,健全完善操作规程和规章制度,抓好安全宣传培训和应急演练,全面提升员工危化品风险认知和安全技能,切实增强企业危化品安全管理水平。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