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2020/06/17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通讯员 杨国昌 文/摄

  昨日,由县安委办、应急管理局、总工会、供电公司等18个部门联合举办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在盘龙广场举行。县领导何斌、卢海浪、陈知凑参加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我县紧扣“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创新载体,广泛动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同时,加大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曝光力度,集中整治一批反面典型,总结推广一批先进典型和好经验好做法,使安全发展、科学救援真正成为全社会的广泛共识和一致行动。

  本次活动以安全咨询、知识问答、“云上”活动、微信传播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融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共设咨询台18个、展板136块,发放安全宣传资料2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0多人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