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省县市区域报好新闻奖揭晓 融媒体中心10件作品获奖
2020/06/18 来源:  记者 叶江垚

  日前,浙江省县市区域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县融媒体中心选送的10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5件。

  集体作品《磐安旅游有了世界级招牌》获通讯与深度报道一等奖;杨适时采写的《千年古茶场百姓新光景》、张黎明采写的《一方乌石筑就一条“两山”通道》获通讯与深度报道二等奖;杨萤萍采写的《郭东根:一生只做一件事》获通讯与深度报道三等奖;集体作品《我县成功处置危化品泄露事件》获重大主题报道三等奖;集体作品《奋进70年铭心70事》获系列(连续、组合)报道三等奖。

  新媒体类作品中,邵汉诚、厉竹君、蒋柳柳、陈圆、王丹红采编的《香港到磐安,这趟回乡的路,走了近一百年》获文字消息一等奖;蒋柳柳、陈圆、王丹红采编的《磐安,红了!》获文字消息二等奖;应伊佩、陈丽娜采编的《【颂祖国爱家乡】一封信,写给1949年的磐安》获新闻专题三等奖;应伊佩、叶江垚、韦莉娜采编的《我把磐安的春天做成了旗袍》获融合创新三等奖。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