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加快推进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土地丈量
2020/06/18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陈家豪

  昨天下午,县政协主席、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长陈剑波走访慰问了土地丈量工作人员。

  在抽水蓄能电站土地丈量现场,陈剑波向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陈剑波强调,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认真细致丈量项目涉及的山林、田地,保障村民合法权益,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相关村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土地丈量,着力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和政策解读,为土地丈量工作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磐安抽水蓄能电站位于大盘镇境内,项目总用地面积4122亩,涉及安田、礼济、甲坞、岭下、学田、小盘、潭下7个村及国有园塘林场。目前,项目已进入土地丈量阶段,共有4个小组负责各村土地丈量工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