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召开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工作推进会
2020/06/19 来源:  记者 陈强 羊洋

今天下午,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金艳强调,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靠实,力度上再加大,全力推进各个项目建设,为我县经济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县领导羊菊春、卢理强、张文明、陈亚琳及相关单位、指挥部、投资(施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围绕交办任务难题攻坚落实情况进行交流发言;项目投资(施工)单位作表态发言;与会县领导作点评。

金艳指出,我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通过引导转变观念、全域科学谋划、整合工作力量、强化政策保障等举措,工作成效走在了全市、全省前列,得到了省市领导和业务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整体工作中存在水土保持面临着严峻的考验、遗留问题较多等问题。指挥部、项目部和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效果导向,面对问题迎难而上,切实加以解决,努力攻坚突破。

金艳要求,要对标对表,强化举措,强力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要扎实开展“双月攻坚”行动,围绕半年目标、全年目标,以“战时状态”抓工作,确保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按时超额、优质安全、平稳顺利地完成。要精准施策破解难题,真正静下心来、沉下身去,到一线摸情况、找路径、出实招,千方百计拿出解决问题的好方法。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冲刺首批验收项目,能快则快,力争早投产、早见效,努力建成土地整治的样板区。同时,加快整治后运营的规划建设,确保让老百姓看到成效和希望。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强化施工组织、现场管理和技术人员配备,加强对项目实施的监督检查,抓好各个施工环节,力争打造一批精品工程、优良工程和示范工程。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指挥部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协助属地乡镇和项目部做好防范与化解工作。

金艳强调,要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强化全域土地工作的保障。思想上要再统一,人人当好正面引导的宣传员、带头人、示范者,消除老百姓的疑虑。力量上要再凝聚,全面履行好部门、乡镇、指挥部各自职能,组织引导更多的干部群众支持、参与到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上来。协调上要更高效,自我加压、积极作为、高效推进,限时答复交办的问题。纪律上要再严明,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对遇事推诿扯皮、推进不力和在难题破解中临阵退缩、失职渎职的严肃问责。以铁的纪律全力推进各个项目建设,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同步,为完成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为我县经济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