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浓浓关爱暖人心 县领导走访慰问部分党员和战疫先锋
2020/06/30 来源:  记者 黄聪巍 羊洋 邵汉诚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县领导王志强、金艳、陈国标、陈剑波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和“战疫先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陈莲玉

6月28日,县委书记王志强首先来到安文街道荷塘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陈莲玉。陈莲玉2006年患脑溢血,不能行走已近15年。王志强蹲下身子,与老人拉起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家庭、身体、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王志强感谢老党员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越来越好。临走之际,王志强叮嘱社区干部要经常性走访老党员,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让他们充分享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走访慰问援鄂护士陈娟

在县人民医院,王志强走访了援鄂护士陈娟。作为浙江省第二批驰援湖北医护人员,陈娟于出征当日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王志强说,在危难时刻,陈娟自愿奔赴抗疫前线,充分体现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为国家抗疫工作作出了贡献,是全县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王志强希望陈娟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县人民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6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金艳到尖山镇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张祥云。张祥云是一位有着近50年党龄的老党员,金艳详细了解老人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老党员为党所作的积极贡献。金艳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坎上,主动关心他们的生活需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幸福生活、安享晚年。

随后,金艳走访了“战疫先锋”张小宝,对他在抗疫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有为表示充分肯定。金艳指出,在此次“战疫”行动中,广大党员干部挺在最前线、干在最险处,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各级党组织要更加关心关爱党员干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到仁川镇泊公村、方山村,分别走访了老党员杨定益和“战疫先锋”卢寿峰。陈国标详细了解杨定益的身体、生活情况,对他多年来支持村里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为村庄建设发挥余热。陈国标对卢寿峰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表示肯定,希望他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立足岗位、担当有为,为村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6月28日,县政协主席陈剑波到大盘镇光明村、小盘村走访慰问党员。在光明村,陈剑波仔细询问困难党员陈胖福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困难、克服困难,并嘱咐镇村干部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在小盘村,陈剑波向“战疫先锋”李红艳了解共享农屋发展情况,希望她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推进共享农屋发展,带动更多村民增收致富。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