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县执法局全面拆除城区违规户外广告
2020/07/07 来源:  实习记者 潘乔

  日前,随着县城南园路一大型户外广告牌的拆除,我县城区范围内违规户外广告拆除工作全面完成。据统计,此次共依法拆除户外广告牌752块,影响市容市貌的大型广告牌231块。

  为进一步改善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形象、消除安全隐患,5月份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打响违规户外广告集中整治攻坚战,重点对城区存在安全隐患、陈旧破损的户外广告进行整治拆除。

  整治行动开始前,该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城区违规户外广告牌进行逐一排查、登记造册。结合调查摸排情况,该局成立专项拆除工作小组,按照“突出重点、全域推进”原则,对城区主次干道和弄堂内破损残缺且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及大型户外广告牌进行全面拆除。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对户外广告牌的巡查管控力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城区环境整洁有序,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