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领航程 永远跟党走 国网磐安县供电公司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1/06/28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卢明 通讯员 胡志勇

  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5日,国网磐安县供电公司在仁川镇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开展“旗帜领航程 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活动现场进行“两优一先”表彰颁奖、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党课学习,党员群众精心编排的节目表演活跃了现场氛围。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大家通过观看展柜内陈列的先烈遗物、聆听革命先烈英勇事迹,接受党性洗礼,汲取奋进力量。

  县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开展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守好“红色根脉”,为省供电公司建设能源互联网形态下多元融合高弹性电网、市供电公司“五个一流”发展目标和“零碳县”创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