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干在实处
2021/06/28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马聿晖

  近日,安文街道墨林村古村落保护修缮工作正在加快推进。村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带头将古民居流转到村集体,在修缮中做好质量、安全监督,同时积极引进业态。“在党史学习教育的推动下,党员干部为民办事的积极性更高了。”村党支部书记郑旭阳说。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后,安文街道迅速开展“红色快递寄送红色书籍”行动,第一时间向全体流动党员寄出“红色快递”,不让一名党员缺课、漏课、掉队。充分挖掘利用瑞山支部、红军标语墙、“草鞋精神”等安文本地红色资源,实地录制《知史爱党·初心如磐》党课微视频,做到党史学习有“乡味”,目前已播出党课微视频5期,点击量超过5万次。

  安文街道注重在“晒拼创”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干事创业。今年以来,村社党员干部主动领办5类18项重点难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群众、听取民声,广泛征集群众微心愿,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截至目前,已完成南园社区联进村城郊村改造、栗里区块基础设施建设,殊闲村荷花基地建设等13项群众微心愿,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明显提升。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