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公告公示
十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公告
2020/11/20 来源:磐安新闻网  

  经县委批准,2020年11月中旬至2021年1月中旬,第十轮巡察安排5个巡察组对云山省级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磐普产业园)、县司法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医疗保障局、县委改革办、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县交通运输局、县交通水利建设集团开展巡察“回头看”。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巡察组将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突出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职责,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

  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近5年调离或退休的原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县委巡察组设立专门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特此公告


中共磐安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17日

read_image_副本.png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