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公告公示
磐安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布2020年专项工作评议测评结果的公告
2021/01/05 来源:磐安新闻网  

  根据工作安排,2020年磐安县人大常委会决定对县教育局、县医保局、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五个单位开展专项工作评议,就五个部门依法行政、公正执法、公正司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行权履职、接受监督等方面工作开展评议。县人大常委会通过调研走访、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个别访谈等多种方式,梳理出群众反映集中、近期可以整改的24条意见,于2020年8月14日召开专项工作评议交办会,集中交办给五个评议单位整改落实。五个单位高度重视评议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做到思想统一、态度积极,行动迅速、措施有力,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2020年11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专项工作评议测评会,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工委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部分县人大代表共56人对五个评议单位的整改落实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现将测评结果公布如下:

QQ图片20210105084906.png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