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公告公示
磐安县安文街道公开招用编外人员公告 
2021/01/19 来源:磐安新闻网  

  根据《磐安县行政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办法(暂行)》(磐人社〔2016〕6号)文件精神,因工作需要,安文街道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要求

  岗位1:面向退伍军人,普通高中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

  岗位2:要求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日起至2021年1月22日17时止(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2.报名地点:磐安县安文街道301办公室(双溪路128号)

  3.咨询电话:0579—84661160

  4.报名人员须知:

  (1)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以及近期彩色免冠1寸照片2张。有相关工作经验的提供相关证明材料。退伍军人需携带退伍证,有立功表现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报名人员必须如实填写报名表。报名人员对提交的本人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录用资格,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3)已在我县行政机关事业单位上班的,必须在报名表中经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同意,并加盖单位公章。

  (4)报名表及具体招用程序详见“魅力安文”微信公众号。

磐安县人民政府安文街道办事处

2021年1月19日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