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公告公示
十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公告
2021/09/08 来源:  

  经县委批准,2021年9月初-11月初,县委4个巡察组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县中药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等3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县教育局、县民政局、县365行政服务中心(县公共资源办)、大盘镇、双溪乡等5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延伸巡察第四中学。

  本轮巡察重点是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坚持问题导向,查找政治偏差,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主要包括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存在的问题。

  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设立专门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实事求是的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特此公告

13.png

  中共磐安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8日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