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我县获得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
2020/07/14 来源:   实习记者 潘乔 通讯员 吴可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6月24日文件授权,我县获得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限。

  获得授权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可以对三类外商投资企业行使登记管理权限:住所在磐安辖区内的外商投资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分支机构;依法应当由金华市市场监管部门登记管理而经其授权的;法律、行政法规和市场监管总局另有规定的。

  这一授权为外商投资企业就近办理登记事宜打开了“便捷之门”,将有效促进我县资本、技术、人才国际交流合作的跨越性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行政效率,增强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