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县政府召开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
2020/07/1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马传贤

  日前,县长金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县领导何斌、陈亚琳、蔡新平、陈劲松、厉廷法、吴进州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杨文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若干意见(送审稿)》《招商有功者奖励实施办法(试行)(送审稿)》。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是发展的大引擎,项目投资是发展的主抓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不断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创新思维,认真抓好招商引资各项工作,迅速掀起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新高潮。要把相关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切实发挥作用,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的精准性、实效性,加快培育磐安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优化考核制度,梳理招商引资奖补政策,细化招商工作细则,确保招商各个环节更加规范有效运行。要努力营造“全员招商、精准招商、科学招商”的工作氛围,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招商引资工作格局,助力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